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办理2018—2019学年本科生暑期留宿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5025) 发布时间:2019/06/17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本科生将在715日放假,98日报到,99日正式上课。为做好今年暑期的本科生留宿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手续办理

1、学生申请暑期留宿办理时间:620日至628逾期不予受理

2、学生申请暑期留宿时间:715日至97

3、学生暑期留宿采用网上申请,网下审核验证材料审批。由学生本人在网上填写并打印《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家长同意并签字,学院审批后方可暑期在校留宿相关流程见附件1。暑假入住时,需向紫元物业公司提交《申请表》备案。

4、紫元物业公司根据学校暑期留宿的学生人数情况,安排通知相关开放公寓楼和集中住宿公寓楼。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向学生宣传防火、防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知识,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学生对贵重物品要自行保管,寝室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门窗,提高防范意识。

2、要求学生服从紫元物业公司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遵守生活园区作息制度,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严禁容留校外人员住宿。

3、贵重物品请学生自行保管,大件物品可寄存到紫元物业公司提供的场所,具体相关事项见公寓楼通知。

4、各学院请在71日前将《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35695958@qq.com并将纸质稿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行政楼110B办公室,联系人:张瑜,电话86735749         

        

                                    

                                               学生处  后勤服务中心

2019617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