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报送各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和主要学生骨干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373) 发布时间:2020/06/23

各学院:

为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易班”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浙江财经大学“易班”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健全和完善“易班”工作站组织构架,持续推进“网络思政”育人向纵深发展,现要求各学院报送“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和主要学生骨干,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站介绍

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是在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管理和指导下,以学生自我管理为主的机构,主要负责统筹“易班”平台日常运行与维护。工作总站下设各学院分站,具体负责“易班”的线下宣传推广、业务联络实施和线上日常维护、更新等工作,形成各学院有专人负责、各班级有专人推进维护的“易班”工作机制。

二、报送名单

1、指导教师

各学院要确定一名“易班”指导教师,由辅导员担任。具体负责本学院“易班”建设的落实与执行,做好信息追踪与反馈,有效推进“易班”在各学院的全面覆盖。

2、“易班”工作站站长(各学院1名)

优先考虑2019级学生。具体负责与学校“易班”工作站的对接、学院“易班”的整体运营和维护工作、活动的组织与安排、成员管理、考核及办公室事务等。要求思想端正,责任心强,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好的领导能力,善于沟通与协作,学习能力强;热爱新媒体工作,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软件。有良好的文字功底,会制作推送或海报同学优先。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确定一名指导教师和一名工作站站长,学生工作站站长需填写《浙江财经大学____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报名表》(见附件)。指导教师和《报名表》的信息于628日前发送至邮箱:zjcjyiban@163.com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____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报名表

 

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623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