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下半年第2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85) 发布时间:2019/10/15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2  56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10月15日 

金融学院

9月24日,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朴哲范、张硕男博士、校侨联主席兼留联会会长傅黎瑛出席了大会,并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和建议指导,17级近两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的更深层次的分析,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处于迷茫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

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再创新高!459名毕业生中有共有180人考取国内外大学的研究生进行深造学习,升学率达到了39.22%,较2018年增加10.43%,其中有69.4%的毕业生被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985”、“211”或双一流高校录取,同时,部分同学被芝加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全球顶级名校录取。

10月8日,“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 学院2019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赛促学,切实增强了金融学子对基础党团知识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党员、团员的素质。

10月10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大会顺利举行。参赛的11支团队结合PPT展示对自己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展现了金融学子超高的协作水平和团队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济学院

10月8日,学院举行了“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

10月8日,学院干事培训大会暨干事见面会举行,活动中涵盖破冰素质拓展、部门交流、学生干部职责、办公技能等的培训。

数据科学学院

9月17日,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自强学子民主评议会。本次评议会不仅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了评议工作,还向各班助困联系人重申了助困工作的目的和原则,督促自强学子更加专注于学习实践,不攀比、不奢侈。

艺术学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协会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下午15点在西体育馆二楼平台举行“我为祖国庆生”主题手绘画卷活动。

10月11日,学院团委召开期初共青团工作会议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布置了学习2019年下半年共青团各项工作,并细心地向2019级新生团支书介绍了团支书的相关职责。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