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军训工作详细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慰问合作共建部队官兵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178)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9日,副校长黄建新赴我校合作共建单位武警士官学校走访慰问。武警士官学校副校长胡传新大校热情接待了黄建新一行。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武警士官学校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部队官兵在新生军训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以及省重点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胡传新对我校重视和关心军校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军校的改革发展、新校区建设和教学训练等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在国防教育、军事理论课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

双方还就加强军民融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武警士官学校新校区。

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