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周衍彤老师获全国高校思政工作“金微课”三等奖

来源/作者:夏兆伟 浏览次数:(1724)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遴选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周衍彤老师微课作品《弘扬红船精神,用幸福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荣获三等奖。这是学校首次在该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本次活动得到全国高校的积极响应,最终共有114件微课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50件、单项奖4件。浙江省高校获奖作品4件。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