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考取本校研究生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行李寄存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234) 发布时间:2021/06/18

各学院:

根据《关于在生活园区开展“情系浙财,梦想启航”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为方便学校2021年毕业且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同学,学生处将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考取本校研究生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

二、寄存办理时间

2021年622日(周二)、624日(周四)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三、行李寄存地点

桃李苑161楼活动室

四、提取办理时间

研究生开学报到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五、寄存、提取办法

在规定寄存和提取行李时间内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录取通知证明等进行登记。

六、寄存注意事项

1.本次寄存服务为免费寄存,只针对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寄存行李须利用纸箱、编织袋、行李箱等打包。打包包装物表面请用记号笔注明以下关键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行李总件数、编号,以便于个人认领。行李打包、捆扎要整齐牢固;(备注:现场将提供贴纸和记号笔)

3.电脑等贵重物品或易碎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切勿打包在行李中,以免发生丢失或损坏的情况;

4. 由于存放人员较多,为了确保存放物品的安全,请严格遵守行李存放时间。在规定的行李存放时间内,只允许存放行李,不得从行李存放教室取走行李物品,行李存放时间结束后至开学前不予开放存放或领取行李物品;

5. 下列物品不得作为行李或夹入行李内寄存:危险品,如易燃易爆物品、氧化剂、腐蚀性物质、特殊刺激性或类似性质的物质等;活体动物和植物等;国家规定的其他禁运物品;易碎易损物品。

6.暑假期间难免阴雨天气,暂存学校的行李容易受潮发霉,请自行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学生处

  2021年618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