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急资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394) 发布时间:2020/02/08

各学院: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抗击疫情中开展应急资助工作的要求,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就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重点排查。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重点加强与疫情较为严重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持续跟踪联系,掌握详细情况,做好人文关怀。

二、开展应急资助。各学院要通过各种线上途径,广泛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针对假期中因疫情或者突发意外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切实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提供及时有效的资助帮扶。

三、典型举措报送。学校将上报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开展应急资助工作的典型事迹,请大家将相关做法举措、启动情况、详实数据和图片影像等素材,及时报送学生处。联系人:吴少鹏,电话:18758265459,邮箱:zxzx@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

2020年27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