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办理2020年本科生暑期留宿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3223) 发布时间:2020/07/03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本科生将在720日放假,913日报到,914日正式上课。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本科生的教育和管理,确保留校本科生的安全,现就2020年暑期留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有明确“考研、考公”计划的2017级本科生,来自疫情风险地区的学生,以及其他因参加学科竞赛等原因,可以申请暑期留校;其他无特殊情况的学生,放暑假后应及时返家。

二、申请时间

1.申请暑期留宿办理时间:73日至76日,逾期不予受理。

2.学生申请暑期留宿时间:720日至912日。

三、办理程序

学生暑期留宿采用网上申请,网下审核验证材料审批,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由学生本人在网上填写并打印《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家长同意并签字,学院审批后方可暑期在校留宿。暑假入住时,需向紫元物业公司提交《申请表》备案。

四、相关要求

1.暑期留校学生须提前办理申请手续,执行晨午晚检等制度,并严格服从学校疫情管控措施和校园管理各项规定。留校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杭州市,不接受暑期中途开始申请留校,不得随意变更住宿时间。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校离寝的,应提前向学院提出离校申请,并到所在的宿舍楼管理员处办理注销假期住宿登记手续,注销后不再接受留校住宿申请。

2.在校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的,请拨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值班电话87557328/87557110,按应急处置预案执行。校园应急处置值班人员请严格按照应急处置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须做到留校学生信息台账“一人一档”,准确掌握学生状况。结合暑期轮值工作方案,每日至少安排1名教职工到校在岗值班,负责对本学院留校本科生的日常教育、管理。请各学院按要求填写《2020年各学院暑期值班表》(详见附件2),于79日前报送学生处。

4.各学院向留校学生宣传疫情防控、防火、防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知识,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学生对贵重物品要自行保管,寝室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门窗,提高防范意识。寝室内严禁单人住宿,如有单人住宿需与其他寝室合并。

5.要求学生服从园区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遵守生活园区作息制度,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严禁容留校外人员住宿。

6.贵重物品请学生自行保管,大件物品可寄存到紫元物业公司提供的场所,具体相关事项见公寓楼通知。

7.各学院请在79日前将《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汇总表》(通过学工系统导出,具体操作流程另行通知)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35695958@qq.com,并将纸质稿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行政楼110B办公室,联系人:张瑜,电话86735749


                                                                                                                                       学生处

  2020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