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上半年第7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55) 发布时间:2019/05/20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7  总第52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514

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4月30日,学院组织开展“爱专业 爱创业”2018级年级大会。通过对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表彰、考研分享、短学期海外交流项目动员等环节,使2018级同学学习目标更加清晰,也更有动力。

5月9日,学院寝室长培训系列活动之防灾减灾安全专题讲座召开,讲座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向学院各寝室长以及部分寝室五号室友讲述了寝室安全防灾的相关安全注意事项。

金融学院

5月7日,盈阳资产公司“雏鹰计划”启动仪式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举行。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院党委书记蔡国金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5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积极热情参与。最终,金融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5月18日,学院第十五届寝室美化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将线上线下民主投票以及现场走访打分等方式相结合,公平公正地选拔出本届寝室美化大赛的获奖寝室。

经济学院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主题“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59日,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聆听了习主席“五四”讲话。

5月9日至10日,浙江财经大学第3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2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经济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数据科学学院

5月7日,学院举行模拟招聘暨职业生涯大赛决赛。大赛邀请了数位企业总裁、总经理、HR等作为评委和嘉宾,9位选手闯入决赛参加角逐。通过自我陈述、评委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的精彩比拼,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5月11日,学院的经典网络调查栏目《脑洞统计局》公布第6期调查报告。此次调查围绕朋友圈学习打卡行为,对同学们的行为动因、学习习惯、学习效果开展了细致的调查。基于调查,栏目给同学们提供了通过自媒体平台学习的建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