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园区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651)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9日下午16:00,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园区工作站工作会议在学院楼404召开。信智学院园区工作站指导老师洪宝华、园区工作站负责人谢子烨、三大部门部长及各部门新生干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园区工作站负责人谢子烨主持。



       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总结上一学年工作情况,陈述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工作站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向新生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园区工作站大家庭。紧接着,各位新生干事们也分享了加入园区工作站的原因与期冀,都表示希望能通过部门工作增强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能够在部门今后的工作中锻炼自身的组织、沟通与管理能力,并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为学院的发展献一份力量,与其他成员一起将园区工作站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并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



       洪老师首先对各部门新生干事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肯定了工作站上一学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本学期即将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做了统筹安排,在各部门活动的继承、创新及加强合作等方面与各位部长们进行了交流讨论。洪老师希望园区工作站今后的工作要以管理服务为宗旨,积极探索工作站发展新模式,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对此提出四点建议:
      加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师生沟通桥梁作用;
      增进先锋意识,督促部门成员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树立创新意识,在活动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巩固团队意识,加强沟通合作,将园区工作站建设成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
      今后,信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园区工作站改革,促进工作站健康有序发展,通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积极构筑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工作站育人功能,切实将园区工作站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通讯员:洪宝华)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