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公共管理学院双师双行“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成功展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59) 发布时间:2017/12/05

根据校党委要求,1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双师双行“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英雄模范老战士、老党员高可真,通过“榜样力量”专访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师生讲述了战场亲身经历,以及战友的感人故事。那沾满鲜血的入党申请书,那感人至深的家书,无不使人动容,现场师生禁不住留下了眼泪。全场十几次掌声此起彼伏响起,他还勉励青年学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访谈由党员教师廖丹子主持。

 

在感人至深的访谈过后,现场师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积极参与互动,主持人还现场邀请教工党员倪建伟和学生党员杨成武分享感悟,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和向榜样学习的决心。活动现场还以视频方式展示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青年寄予厚望,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

最后,在操世元、施思帆两位老师的领唱下,全场高唱红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大家挥动红旗歌唱祖国,不忘历史,展望未来。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本次我院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亲切会见了高可真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对英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认为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号召全校师生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传承发扬先辈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全校党支部培训班案例教学环节,面向600多名全体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展示。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