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884)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学校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森充分肯定了各位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成长。继续弘扬和传承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长期奋斗,做出贡献。二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勇于直面挑战。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工作学习中不畏困难与挫折,积累经验沉淀自己,做到厚积而薄发。三要坚持文武兼修,塑造健全人格。发扬传承重视体育、发展人格的优良传统,在人生成长和事业发展上积极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名优秀的浙财校友。

与会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畅谈了各自的理想规划,言语间充满了对母校和老师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并共同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英才遍神州。

党校办、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