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顺利完成本科生寝室“六转四”搬迁工作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379) 发布时间:2019/07/08

76日至7日,学校顺利完成2018级本科生六人转四人间寝室搬迁工作。本次搬迁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的学生寝室轮转搬迁,涉及11个学院,学生2467人,统一搬运学生行李9868件。




为保障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搬迁工作组,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担任总指挥,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担任副总指挥,科学合理地制定《2018级本科生六人转四人间寝室搬迁工作方案》。搬迁前,学校专门召开搬迁工作布置会,明确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职责分工、具体安排和工作进度。学生处和相关学院辅导员深入搬迁一线,通过走访学生寝室,介绍搬迁方案,查看打包行李,提醒学生搬迁相关注意事项,认真细致地做好搬迁各项准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加班加点对搬入寝室进行维修保洁,督促搬家公司提供优质服务。保卫处在搬迁当天安排专人在主干道维持秩序,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整个搬迁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动手打包行李,搬运力所能及的物品,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浙财学子的风采。 学生干部、志愿者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还专门成立了学生党支部搬家暖心服务队,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带领大家完成搬迁工作。



(通讯员:张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