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艺术学院: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614)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30日下午1:30,艺术学院心理部主办的“一期一会”师生沙龙在7号学院楼429心理活动室展开。此次沙龙活动围绕“大学生活该怎么充实度过”为主题展开,美术学系副主任叶盛老师应邀作为本期主讲。

首先,叶盛老师从现在社会变化讲起,结合目前社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具有鲜明时代性的当前大学生活特点。而后,叶老师深刻归纳了专业、工作、人生三者的关系,告诉在场同学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还应了解更多其他的专业,在将来漫长的人生旅途中,能够有另外一双眼睛去看世界,正所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最后,叶老师从读书的目的、时间的利用、爱好的培养、运动与身体的重要性这几个方面着手,与在场同学深入探讨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充实地度过,与此同时,就现场同学感兴趣的考研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大学生活该怎么充实度过?相信通过本次“一期一会”活动,与会同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认识和收获,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路才刚刚启程,彼岸总会花开!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