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634) 发布时间:2019/06/13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近几年申报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政专项课题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是面向专职辅导员,即直接在一线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包括院系等学校基层单位专门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并具有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2.项目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或三年来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或不执行有关部门和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不予立项。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不得申报。

二、申报办法

1.我校2019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限项名额2名。

2.需要申报的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2018版)》和活页(见附件),并910将《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邮箱:xsc@z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申请书》使用2018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后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并上报,项目负责人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zjkysz.cn注册普通会员帐号,完成《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填写,注意 选择所属学校时,请选择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网上填报截止928日。

三、项目管理

1. 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项目负责人应按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并及时进行结题。如不能按时结题的,必须申请延期。无故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将撤销其项目。

2.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与申报时的预期成果形式相一致,项目的结题要求一般为: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有公开发表的论文1篇(与思政工作相关的刊物)或正式出版专著1部,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正式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必须注明课题编号。

3.省教育厅将适时对项目进展和管理情况进行抽查。抽查结果和项目结题情况将作为确定下一年项目限额数的重要指标。

 

附件:1. 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

2. 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活页

 

 

学工部

2019613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