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就业工作详细

活动回顾 | 六级讲座第四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338) 发布时间:2021/07/08
      周四下午举行了才赋生涯节之六级讲座写作分享会,陈炜炜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六级考试的“抢分”技巧,如何在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中用最短的时间抢到更多的分数。
      首先她为我们分享了听力的分数分布,由长对话、篇章、讲座三个部分组成。老师指出了大部分学生会出现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听什么”,针对这个问题老师提出了“首句原则”,即仔细听前几句话确定主旨,以便后面更好地选择,所听即所得。老师带我们一起听了三个例题,非常细致认真地为我们讲解了这个原则的运用。
      紧接着,老师跟我们介绍了阅读部分的题型,有选词填空、篇章匹配、仔细阅读三个部分。老师推荐的做题顺序是从后往前,可以适当放掉一些难的题目,进行时间的合理分配。老师还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小技巧,例如选词填空,要根据词性对选项进行分类,仔细阅读每段的首句很重要一定要认真看。
      通过老师的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中,同学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