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在生活园区开展“最美的离别,从文明离寝开始” 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319) 发布时间:2020/06/11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寝工作,确保返校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有序离校,引导毕业生传承浙财精神,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决定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 “最美的离别,从文明离寝开始” 毕业季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明离寝,留住美好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11日—630

三、活动内容

(一)“文明离寝,留住美好”倡议活动

向全体毕业生寝室发出“文明离寝,留住美好”倡议书,在生活园区营造毕业离校氛围,并通知毕业生在624日前完成离楼手续。

(二)“我是党员我先行,把整洁留在寝室”清洁活动

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学生公寓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带头清洁寝室卫生,做出表率,以自身的行为示范带动周边的同学在离寝前自觉开展寝室清洁活动,为学弟学妹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具体活动流程另行通知)

(三)“以物易物,以赠传情”—— 爱心传递活动

积极鼓励各班级、各位毕业生开展书籍捐赠、生活用品捐赠、学习用品捐赠、书画摄影作品捐赠等各类传递活动,鼓励环保,传递爱心。(具体活动流程另行通知)

(四)暖心服务——紫元“爱心搬运推车”

为方便毕业生将行李物品搬离寝室,紫元公司在桃李苑和成蹊苑东门处设有“爱心搬运推车”,学生登记后方可免费借用推车搬运行李物品。

(五)暖心服务——毕业生离楼办理

为方便毕业生快速办理离楼相关手续,毕业生可直接通过“紫元服务”公众号回复“毕业销户”或扫码填写表单办理销户;毕业生通过“紫元服务”公众号并备注“毕业离楼”的方式进行报修,紫元维修部接到维修单后会在第一时间上门维修,避免学生来回周转。

(六)暖心服务——考研学生行李寄存

为在本校继续攻读研究生的20届本科毕业生提供行李物品寄存服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活动

各学院在生活园区自主开展毕业生“文明离寝”活动,创新形式,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各项活动健康高雅、文明有序,充分展示我校毕业生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温馨向上的生活园区毕业氛围。

四、工作要求

望各学院认真配合,积极动员,对“文明离寝”活动加强宣传并将学院特色活动的宣传报道于630日前报送至生活园区学工办。联系人:张瑜,联系电话:86735749,邮箱:319117575@qq.com

                                                                                                                                                                                                               学生处

2020年610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