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第四次“夜学”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959)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9日,学生处党支部第四次“夜学”活动在行政楼312党员之家举行。此次“夜学”活动为“党课我主讲”中的第七、八课,由曹桢同志和徐飞同志分别做《浅谈如何提升支部堡垒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工作方法》和《四渡赤水》的主题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曹桢同志首先介绍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时代背景和重要内涵;其次,围绕“三个导向”的重要内涵,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落实“三个导向”谈了具体感受和思考;最后强调问题、目标、结果是事物发展的“一体三面”,要在实际工作中以问题为出发点、以目标为根本点、以结果为落脚点,并对新学期部门各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期望。




徐飞同志带领支部重温了四渡赤水的党史内容,他从战争概述、战争背景、战争经过和战争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入手,回顾了在党中央坚定领导下四渡赤水的峥嵘岁月,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思考。




通过此次“夜学”活动,全体党员认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学实干、能干巧干、埋头苦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杜滟)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