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浙财功能最全app来袭!快来关注吧!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510) 发布时间:2019/12/18


浙财功能最全APP强势来袭!

什么APP能帮助我们快速融入新集体、抢到热门

活动的门票还可以便利我们大学日常生活呢?

没错,它就是陪伴我们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的

易班APP

它还有什么尚未发掘的神奇魔力呢?

我们一起来近距离了解一下它吧!



易班是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实名制校园应用APP



用户规模:

(总体)截止2019年11月底,易班全国共建覆盖1576所高校,1800万大学生,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易班优课”已经覆盖了全国30个省区市、751所高校619万实名注册师生。全国总计1.9万名老师建立了5.4万个教学课群,总计发起了632万个在线教学讨论、9.6万场“在线考试”(总参考人次数达1348万),并在课群资料库内总计上传了10.7万个教学课件(总计1175万次下载)。

(浙财)截至12月10日,学校易班入驻人数为10913人,其中2019级新生已全部入驻“易班”平台,本学期易班活跃人数共计112687人次,10月以来学校易班日活跃度一直稳居全省前十,本学期易班日活跃度十余次跻身全省前三

易班的

No.1、21天“易”打卡活动


  为培育乐学、勤学、善学的学风,帮助学生养成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我校通过“易班”平台开展21天“易”打卡系列活动(每学年不少于三次)。学生在学校建立的公共群上通过发布微社区的方式每天坚持打卡,培养良好学习习惯。通过一次次的21天“易”打卡活动,财大学子不断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并坚持锤炼,见证了自己一次次的完美蜕变。



No.2、知识竞赛


  听说,本月学生生活园区“应知应做”知识竞赛已经正式上线了,奖品丰厚,官微君也跃跃欲试了。



 学校通过易班还举办了一系列如“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我和家乡合张影”、心理知识竞赛浙财研究生第五届“卓越之星”网络投票等十余次大型活动,众多活动不仅有意思而且有意义,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都相当高。

易班的功能

我们的易班不仅有最基本的APP功能,更有许多过人之处。


现有的特色功能


1、迎新工作


在易班上学校可以更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新生也可以更好更快融入浙财大家庭。



2、通知公告


(这是官微君非常喜欢的功能!)在这里我们可以查询学工、讲座、招聘、团委、教务、创业等与zufer学习生活相关的各类通知以及学习安排,非常便捷。


3、成绩查询,活动报名预约功能



往常都需要繁琐的步骤才能做到的卫生成绩查询、心理预约以及各种活动的报名、投票,如今有了易班一步到位。

最让官微君感觉到方便实用的是前不久的校庆晚会抢票,100张门票只用了两秒,线上抢票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4、浙财彩微

彩微与易班的联系正不断紧密,彩微的应用中心、第二课堂这两个板块都已经嵌入,彩云云库也马上要进入易班。


5、网薪商城



这是官微君认为超赞,值得推荐的功能。通过活跃使用易班便可获得大量网薪,通过积累网薪在商城可以兑换各种精美的小礼品。看到这么多好看的小礼物,官微君都心动了。


6、浙财邮箱


有了浙财邮箱,关于学校学习活动的通知消息可以更快传达到我们手中,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也更加方便。



7、易班优课


还在为上课没听懂而烦恼吗?还在为找不到高质量的网课而苦恼吗?不用担心,一个易班app帮你搞定!易班优课上拥有全国各大学的精品课程,让你在浙财也能感受211、985的课堂!


8、校园好声音

校园好声音来啦!如果你热爱音乐、喜欢创作,那么赶紧去易班app报名参赛吧!你的歌声也可以为你自己代言!


易班与浙财完美结合使师生间的互动性和社交性凸显出来,促进了同学、师生、院际之间的交流,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易班带来的便利。



未来开发功能

易班也在与时俱进,不断进步 



 No.1 离校系统:

下阶段,离校系统即将上线,毕业生们可以在易班上实现一键离校。


No.2 浙财新闻:

加入看浙财新闻这一特色功能,大家在易班上便可掌握第一手浙财资讯。


No.3 最多“跑”一次:

在未来还将进一步统筹学校现有教学、行政、后勤服务等系统资源与“易班”网信息数据平台进行整合、对接、共享,充分实现学生管理服务一网办理。



届时改进后的易班将会更加促进资源有效整合利用,切实方便师生的学习生活,在易班上便可完成诸多事务,大家一起期待吧。

经过官微君的一番介绍,大家是不是已经爱上易班了呢?那在空闲时候或者遇到麻烦时多来易班逛逛吧,没准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易班热线电话:0571-86731221

易班工作站地点:E413

欢迎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

共同助力学校易班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