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资助育人详细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301) 发布时间:2023/04/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爱国情怀,讲好“资助”故事,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安排,决定开展学生资助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

资助赋能·青春筑梦

二、参加对象

享受过国家及学校资助的在校本科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4000字。征文内容应生动展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二)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三)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活动实施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学院至多推荐2篇优秀征文,并于5月5日前报送优秀作品。请将优秀征文、全部参赛征文和汇总表(附件)打包后(注明XX学院征文)发送到邮zxzx@zufe.edu.cn。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86735747。

530日前将通过专家评选等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拟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优秀征文将在浙财大微学工进行展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