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上半年第3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11) 发布时间:2019/03/27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3  总第48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327

    ★金融学院

3月20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们举行了主题为“岁月留声,浙里流年”的毕业欢送会。辅导员及全体研三党员同志、支部委员及部分研一研二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此次欢送会,不仅是对毕业党员的告别与欢送,更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同志之间的真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

3月22日,学院团委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的团委共建交流会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这次共建仪式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事业单位的合作,建立了双方共青团互相学习交流平台,为双方在未来的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3月14日,由学院国际交流协会和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海外名校学长学姐交流会圆满落幕。高年级学生从自身留学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在申请研究生时的注意事项,让低年级同学对申研准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号召下,为了更好的发展基层团支部工作,学院于319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本次会议旨在完善基层团支部工作流程,为工商团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3月21日,学院团委开展了第一次研习会读书活动。通过研习会学习习总书记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经济学院

3月24日,学院“语生剧来”百本书小剧场在学术四报成功举办。此次演出主要有《聂耳与国歌》、《茶花女》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三个剧目。据悉,学院小剧场本学期共开场3期,演出了诸如《边城》、《恋爱的犀牛》、《围城》、《雷雨》、《五四运动》等11个剧目,大一各班均参加此次活动,每次观影人数在200人左右。小剧场活动旨在挖掘学生的个人才艺、培养学生阅读能力以及对于经典书目的深入理解,倡导同学们将表演融入学习,让同学们在舞台中释放青春活力。

数据科学学院

3月19日,学院人才库会议举行。会议分析了人才库目前的储备情况,就本学期即将举行的学校、学院一系列活动作出了人员统筹安排。数科人才库成立半年以来,已吸引了数十名同学加入,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学院制定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计划提供了可靠参考。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