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第二次“夜学”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107)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4日,学生处党支部第二次“夜学”活动在党员之家举行。此次“夜学”活动为“党课我主讲”中的第三、四课,由主讲人金国权同志和阿不都尼亚孜·土尔孙同志组织实施,两位同志创新授课模式,带领支部开展“朗诵红色经典,守好以生为本初心”主题朗诵活动。

       全体党员共分成八组,分别进行了《可爱的中国》、《祖国颂》、《祖国大地》、《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难忘的新春》、《黄河颂》和《我爱这土地》等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朗诵者饱含热情,倾听者聚精会神,全体党员在诵与听之中众重温了红色经典,接受了思想洗礼。最终,路军同志和王钰菡同志的合声朗诵《我爱这土地》获一等奖。



 支部创新“夜学”活动方式,充分体现了党员的主体性与创造力,同时也促使全体党员铭记“不忘以生为本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通讯员 尹怀玉)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