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毕业生薪酬水平位列2022年全国高校第67位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16) 发布时间:2023/02/11

此前,中国薪酬网发布了《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行榜TOP100》,榜单显示,学校位列全国非“双一流”高校第24位、全国高校第67位、省属高校第2位。其中,我校2021届毕业生平均月薪上涨明显,较往年提高1183元,升至9811元,薪酬指数上升0.7

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来源于全国各高校毕业生进入用人单位满一年的基础数据,按照工资水平、就业率、人才成长率、薪酬增长率等四个要素,以相应权重,通过统计学模型计算得出。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确立了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将就业工作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工程的整体战略。学校超过60%的毕业生进入到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国有企业、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各大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银行、保险、信托、证券、期货、基金、私募等与经济管理类专业背景密切相关的行业。毕业生就业能力、升学质量、薪酬水平、用人单位评价等指标均表现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学校被誉为浙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会计师的摇篮、金融家的沃土、企业家的殿堂。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