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第三次“夜学”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12)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日,学生处党支部第三次“夜学”活动在行政楼102B会议室举行。此次“夜学”活动为“党课我主讲”中的第五、六课,由汪风易同志和曾志佳同志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汪风易同志带领支部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介绍了方案的基本内容,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贯彻方案精神谈了具体感受和思考。

曾志佳同志带领支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她从“感动”、“骄傲”和期望三个关键词入手,回顾了2020年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1年更美好的未来,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感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到我们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中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祖国更美好的未来,人民更幸福的生活的信心。












(通讯员 尹怀玉)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