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瞻仰红船映初心,勇毅奋斗新征程——学生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595) 发布时间:2022/11/23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1118日,学生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红船,寻访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脉。

嘉兴南湖作为中共一大召开的重要会址,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航的地方。小小红船载千钧,革命火种燃万里,支部员乘船登上湖心岛,循着“一大”路,纷纷在红船前驻足,通过现场观摩和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中共一大召开的惊险过程,体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厚重的文史资料和先进的展示场景中,支部党员沉浸式学习了党的伟大创建历程,全面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最后,在支部书记叶城均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庄严的党旗许下自己铿锵有力的誓言。

回顾历史,鉴往知来;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嘉兴南湖红色学习之行,学生处党支部通过重走红色地标,探寻历史印记,感悟百年大党从“救亡图存”走向“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作为学工战线党员,要努力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做好广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讯员:杜滟)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