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亮出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07)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生活园区学工办开展了“亮身份作承诺,助推文明寝室建设”活动。目前,第一批292间学生“党员寝室”、369位学生党员挂牌亮身份作承诺,覆盖2016级、2017级在校学生党员。

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交流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学生成长成才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在学生公寓“亮身份作承诺”学生党员亮牌,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做出党员表率,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园区的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

学生公寓中的学生党员作出了“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作用,共建文明寝室” 的郑重承诺,一方面通过自身的行为示范带动周边的同学,让有意向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能直观了解学生党员平日的学习生活状态;另一方面让学生党员能更好地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通讯员:张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