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招聘2023-2024学年民族预科生基础课补习助教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40) 发布时间:2023/03/23

各学院,学生各班:

为了夯实预科生文化基础,拓宽预科生知识视野,尽快达到进入本科学习的要求,营造“牵手携行共成长”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体资助对象招聘预科班基础课补习助教,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课程助教1名;英语课程助教1名;晚自习助教1名。

二、应聘要求参加:应聘的同学需是学校认定资助对象(有校内其他勤工助学岗位的不得申请),诚实守信、自强自立、乐于奉献、责任心强,应聘岗位科目在校成绩优秀,语言表达能力强。

三、补习时间: 课程助教一周上2次课晚自习助教一周坐班1-2次,

上课时间根据应聘者空闲时间决定。

四、补习报酬:课程助教:40元/课时;晚自习助教:30元/课时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4月4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434428342@qq.com,请备注姓名+助教报名。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古丽老师,联系方式:0571-86732622。


学生处

2023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