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风采详细

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张旭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854) 发布时间:2018/03/05


张旭,男,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英语专业八级,现任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带班辅导员,兼职组织员,负责学生党建、评奖评优、综治工作、园区管理等学办日常工作

曾获浙江省第六届马克思主义学会优秀论文奖,校第一届辅导员大赛优秀奖,校第二届辅导员大赛三等奖、校辅导员博文大赛三等奖,2016-2017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参与省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校级课题3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

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我深深感触到学生才是辅导员工作最大的意义,辅学生成长,导学生成才,圆学生梦想。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也有自己一个小小梦想,当学生四年后走出校园的时候,带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他们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