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风采详细

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杨文超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631) 发布时间:2018/03/05



杨文超,公共管理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学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担任工程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学院党建、考研就业、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综治安全、学院维稳等工作。

近年所获荣誉:

201-2013学年浙江财经大学就业先进个人;201-2013学年浙江财经大学综治先进个人;201-2013学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013-2014浙江财经大学级优秀工作者等。

工作感悟:

在我当学生的时候,我非常崇拜我的辅导员,他很干练、很热心,更重要的是把我们当成他的弟弟妹妹一样看待,我们每一次的进步都少不了他的鼓励和帮助。目前我在这个岗位上也将近七年了,每当,迎接一个个萌懂的孩子走进财大,看到一届届自信的身影跨出校门,收到一拨拨同学们的教师节祝福,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我无悔我的选择。用心去做好一个辅导员,做一个幸福的辅导员。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