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辅导员出国访学、挂职锻炼经验分享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685) 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429日下午,为更好地培养辅导员的工作素养,拓宽眼界,增强辅导员整体队伍的凝聚力和业务能力,辅导员之家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研讨室组织开展了辅导员出国访学和挂职锻炼经验分享交流会。



活动由辅导员之家秘书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邀请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公管学院团委书记余亮分享各自经历。

刘向前老师分享了其赴美访学进修经历及感想,带领在座的老师领略了不同角度的美国和美国大学,重点介绍了自身出国访学的启示。余亮老师分享了在教育厅挂职的经历与感悟,让大家感受到了政府部门人员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两人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访学、挂职任务,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提高了工作竞争力。



本次辅导员分享交流会有利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对增强辅导员老师的信心,营造辅导员之间互帮互助的氛围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辅导员之家的后续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