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作者:杜滟 浏览次数:(4964) 发布时间:2022/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凝聚精神力量,1124日下午,学生处处长曹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曹桢同志首先讲述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随后,曹桢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分析报告中高频词、关键词的形式,结合学生工作特点,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阐释报告精神。




课上,曹桢同志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其中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作为学工部门的共产党员,更应在学习领悟中不断将思想动力转化为行动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做好学生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