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留宿本科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519) 发布时间:2019/07/0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宿本科生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

根据本科生申请暑期留宿人数情况,紫元物业公司决定715日起,对人数较少的公寓楼实行封楼,具体为桃李苑6幢、10幢、20幢,成蹊苑44幢、46幢、47幢、48幢、49幢、50幢、54幢。其他公寓楼开放。桃李苑16幢(男生)、3幢(女生)用于集中住宿。

集中住宿学生凭学生证和《留宿申请表》,办理入住手续。入住同学不收住宿费,每位收取5/天的水电费(不含热水和空调)。不封楼的公寓楼,学生也要凭借《留宿申请表》到宿管员处备案。

二、启楼时间

所有公寓楼820日起全部开放。集中住宿学生一律在821日前搬出。

三、园区值班

在学生生活园区,学工部门和各学院辅导员实行公寓值班,按时签到,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寝室,掌握学生动态住宿信息,了解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值班签到地点:桃李苑12幢大厅。值班表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向学生宣传防火、防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知识,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学生对贵重物品要自行保管,寝室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门窗,提高防范意识。

2、要求学生服从紫元物业公司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遵守生活园区作息制度,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严禁容留校外人员住宿。

3、为保障生活园区安全稳定,防范各类风险和突发情况,各学院要注重留校学生的动态信息采集,防止信息遗漏。如假期里公寓楼留校人数较少时,出于安全考虑,原则上该公寓楼将封闭寝室内严禁单人住宿,如有单人住宿需与其他寝室合并。

4、紫元物业公司将对园区的部分设施设备进行改造,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学生正常的作息和学习,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

                                       学生处 紫元物业公司

2019年78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