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余建森副书记为学生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92) 发布时间:2020/06/24

623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进学生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余建森从会议概况、全会背景、重大意义、具体内涵、总体要求、六大着力点,13项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系统讲授了全会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学习思考,特别从体现政治自觉,领会“三个统一”,加强窗口建设,强化人才工作,优化办学资源,做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余建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高教强国、高教强省、高教强校培养更多的人才;二是要坚持原则、慈严相济,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支部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我与党旗合张影”活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