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就业工作详细

活动回顾 | 六级讲座第三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96)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年6月3日下午举行了才赋生涯节之六级讲座写作分享会,讲座开始前李佳琦老师用幽默的话语调动了气氛,而后,他带我们一起探索了关于六级写作“考什么“写什么”,用往年四六级原题,来为同学们讲解了写作题目的五种类型。在解决完“考什么”问题之后,他又为我们讲解了“写什么”,老师根据改卷的评分标准告诉我们“切题”是改作文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点,然后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经典句型句式,相信通过这次的写作分享,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也将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老师跟我们介绍了一下常规的写作结构由开头结尾中间两个论述段组成,再有往届题目举例说明评分标准中“切题”和“思想清楚文字通顺连贯”的重要性。一般来说六级的作文都是论述文,因此老师跟我们讲解了“因果论证”“对比论证”“举例论证”“并列”等方法,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