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参加学生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会前集中学习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394) 发布时间:2023/03/07

2月2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会前集中学习会,开展党支部班子、党员民主测评。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城均主持。 

 

 

余建森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展好对照检查,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余建森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提高认识筑牢底线,把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下去;要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内部管理控制,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助力“清廉浙财”建设。  

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二十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等相关内容,并接受了警示教育。与会党员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的冲锋号》,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组织生活会上,叶城均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汇报。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做到不自我批评遮掩,敢于说出自己的“短”,党员互评不回避,敢于指出他人的“缺”,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支委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学工力量。

 

(通讯员 杜滟)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