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生处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作者:夏兆伟 浏览次数:(1749)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贯彻落实《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队伍发展计划》,提升辅导员职业化水平和业务素质,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快速适应学生思政工作、掌握学生工作本领,1020日上午,学生处组织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学生处副处长汪风易、副处长金国权、学生处各科室主管、2021年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参与培训会。




汪风易指出,各位辅导员要牢记“育人”初心,根据“一心四轴八翼”辅导员队伍发展计划,认真履行辅导员工作,提升各方面能力。金国权从园区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对辅导员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生处各科室主管老师结合社会形势和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招生宣传、就业率和就业跟踪调查、学生思政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工作、园区值班工作、寝室卫生检查、征兵宣传、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事项做出阐释和说明。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