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 课程新任教师试讲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77) 发布时间:2023/06/07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标准》(教体艺2019〕4号)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军事理论》课程建设,丰富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内容,充实和稳定任课教师队伍,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课程新任教师试讲选拔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未提交过《军事理论》任课教师申请表、未在军事理论教师资源库中的辅导员。

二、选拔条件

1.热爱课堂教学,责任心强,能遵守教学规范,有较好的教学技能;  

2.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确有余力参与适量的课堂教学;

3.能够按要求完成相关教学培训和教学任务;

4.能够服从开课部门的教学工作安排;

5.入职以来未出现过任何教学事故。

三、课程性质

《军事理论》:公共必修课,1学分。

四、选拔流程

(一)申请

符合条件的教师于6月11日前将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人武部邮箱:380514829@qq.com,纸质版交至行政楼104A办公室。

(二)试讲

新任教师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自行选择试讲内容,试讲时间8分钟。人武部将在第16周(6月12日-16日)组织试讲,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姜宁                 联系电话:86731995


附件1:《军事理论》任课教师申请表

附件2:教育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的通知

 

 

党委人武部

2023年6月7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