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来校调研

来源/作者:易班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1901)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进一步促进省高校易班平台建设,加强省易班共建高校间的相互交流学习,6月17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罗茫茫,省易班发展中心沈蔡娴带领浙江省易班共建高校交流培训班学员来我校调研交流。

 

 

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汪风易代表学校欢迎来校调研的培训班学员。对教育部、省易班发展中心和各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我校易班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高校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互相借鉴优秀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升易班共建水平,提升网络育人成效。

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易网二微媒介融通,打造指尖育人新格局”主题汇报,并就本校易班发展历程、建设思路和优秀案例作了分享。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罗茫茫充分肯定我校易班工作成效,并表示,在新时期,易班平台建设需要注重内涵,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继续开拓创新,推动易班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将持续深入探索,用实干作答、用创新求变,注重发挥思政引领作用,激发易班团队活力,切实提升易班建设工作的内涵和质量,开启我校网络育人新篇章。

 

 

 

 

 

摄影:朱慧  通讯员:阿布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