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9年下半年第3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95) 发布时间:2019/11/08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9年11月8日 

金融学院

10月15日,为感悟劳动之美,研本共建——学院秋日垦荒活动在学校东南角空地顺利进行,辅导员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10月17日,学校“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文化中心一楼顺利举行。学院选拔了三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并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10月19日,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部分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晚会。

工商学院

2019年10月,为了更好落实深入整改和自我检视工作,学院举办了“聚焦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系列调研座谈会。通过与青年教师、毕业生、团学干部、体育生、贫困生以及新疆生的座谈,检视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10月23日,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员育人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课堂,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心同向的育人格局。本周学院开展了党员教师谈课程思政第一辑,党员教师赵江博士将思想政治教育与《营销与公关》课程有机结合,以此提升学生的知识素养、爱国情操以及综合道德品质。

11月2日,学院隆重举行建院二十周年庆典暨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活动。庆典活动邀请了各行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回归母校。在完成学院校友会换届和杭州校友会成立仪式的同时,学院还聘请了66名优秀校友担任工商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与在校生一对一结对,共同培育工商英才。聘任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九位杰出校友受邀进行了主题发言,展现工商人的风采。

经济学院

1015日,学院书记第一课在学院楼举办,党委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九个一”,即建议大家在大学完成的九件事。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