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本科生座谈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37)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贯彻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神,及时了解教师的教学与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教学相长,信工学院多措并举,从严要求,积极落实和开展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117日下午,信管系、计算机系、电子商务系,软件工程系分别在9506940493049205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各系教师代表、实验中心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对话,内容涉及教风学风、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学习态度、课程体系的安排等方面。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各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条件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创设性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学生的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采纳、实施。同时,也希望各班同学,要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优良学风,掌握专业技能,促进自身成长。

本次座谈会是期中本科教学检查中十分重要的环节。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各系专业教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对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