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队伍建设详细

学生生活园区自我管理中心简介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656) 发布时间:2018/10/16

简介:

学生生活园区自我管理中心--旨在推动学习型公寓和文明寝室建设,是管理、联系和服务学生的公寓学生工作部门。

职能:

开展学习型公寓和文明寝室建设,推进浙财特色社区书院制,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博雅、善学的生活园区。
    1.
文明寝室:定期组织寝室卫生检查,并对各学院的学生寝室卫生成绩进行汇总、统计、评级和公布等。

2.文化育人:定期开展思想引领、公寓讲堂、寝室美化、特色寝室等园区文化活动。

3.新媒体:通过掌上浙财微信公众平台整合并发布校内资讯、热点活动、通知公告等。

4.生活服务:密切关注园区生活动态,了解学生生活的难题,为学生提供帮助和便利。

5.安全宣教:定期开展寝室安全用电等安全宣传和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6.沟通协调:与紫元物业公司保持联系与沟通,维护学生权益,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7.队伍建设:做好公寓文明督导员和公寓勤工助学岗的招募、管理和服务,发挥学生三自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