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年度学院易班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易班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2615) 发布时间:2022/06/01


 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学院易班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校、院易班建设的协调发展,构筑学校易班平台建设交流渠道,加强学院易班工作站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现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学年工风采。5月31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学院易班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车鹏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冯李哲老师,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第三届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马好霖,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晓袁和副站长章佳怡、校易班工作站学生代表、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首先,由12个学院易班工作站依次进行汇报展示,详备地阐述了本学院2021-2022学年易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地分析了自身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并对未来平台发展和部门组织建设进行了规划与构想。

 


各学院汇报结束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晓袁对校易班学生工作站2021-2022学年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介绍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情况、组织概况,并对易班工作站未来工作作了进一步规划和展望。


 


随后,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就此次交流会发表感想,总结并高度肯定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本学年学校易班平台建设成果丰硕,先后拿到了“全国易班年度优秀共建案例”等6项国家级奖项,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成功举办了浙江省高校易班平台建设交流会,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框架下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生喜爱的主题活动。未来浙财易班要发挥传统优势,深度挖掘网络育人精神内涵,紧跟学校数字化改革进程,为智慧思政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将易班平台建设为学生信赖的网上精神家园。



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易班工作站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易班工作站”荣誉称号。



         任灵洁、卢轩宇、李永涛、都林、聂亚平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汪艾、徐嘉琳、谢丽琛、曾林芳、陈佳慧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易班工作站优秀站长”荣誉称号。



                  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学院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易班迎新案例”荣誉称号。



此次交流会为各学院易班提供了分享经验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在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与教训的同时,又鼓励了各级易班组织,积极主动地去探索易班未来的发展路径。今后,校、院两级易班将根据此次交流会的经验,进一步明确日后工作要点,深挖网络育人精神内涵,紧跟学校智慧思政进程,为推进我校易班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繁荣大学生网络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