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案例式教学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11) 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案例式教学活动在校学术中心一报成功开展,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作为浙江财经大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案例式教学内容之一,面向全校党支部进行展示。

活动由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流程》引入,在主持人深情并茂的开场白后,由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泰铭老师带领发展对象和与会党员上台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案例式教学。首先入党申请人何小荣同志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政治觉悟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组织委员、与会党员对何小荣同志的情况进行充分汇报交流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与会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接收何小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上台带领何小荣同志宣誓,在庄重的氛围中,学院全体与会师生党员代表起立,怀揣着崇高的敬意庄严宣誓。“永不叛党”的声声回响,洪亮的宣誓声是我们对党最诚挚的承诺,在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我们必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案例式教学活动,不仅使我们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在新时代,吾辈必将勠力同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