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工简报详细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2018年下半年第5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25) 发布时间:2018/10/30

 

学生工作信息周报

(第5  总第38期)

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2018年1030

公共管理学院

10月24日,学院参与协办的女大学生创业活动协调会在下城区政府举行,下城区政府妇联、我校及浙江传媒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这标志着2018年下半年我院“爱专业,爱创业”之创业面对面活动正式启动实施。

10月25日,学院举行“爱专业,爱创业”新生读书报告会,公共管理类2018级新生为主参加。会上,潘迎春、廖丹子等老师向同学们作专题报道,介绍了“双师双行”之“导思导行”等有关情况。

        ★法学院

10月25日,“有梦、追梦、圆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法学院203教室举行,选手们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新时代“有梦、追梦、圆梦”的理解。

10月25日至1029日,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法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五位主讲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党员发展的流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浅谈井冈山精神》等为主题,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树立了入党申请人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加坚定了他们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10月28日,学院第十二届新生训练营启动仪式暨心理素拓运动会在西操场开幕,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新生训练营”作为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的主要活动,将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针对新生开展以团队协作、新生适应、人际交往等为主题的大型心理团体辅导。

        ★数据科学学院

10月26日,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思想研究社首次理论学习会于6号学院楼402会议室顺利举行。理论学习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展开。会前,各学生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重要会议中关于改革开放的金句制作“习语学习卡”,通过微信群分享给每位学生党员。会上,学生党员就学习卡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并将改革开放的精神内涵融贯入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学院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