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王轲等16名同学荣获第十一届“泰隆之星”奖学金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573) 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第十一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大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校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评选大赛并担任评委。

评选大赛前,学生处处长曹桢代表学校感谢了泰隆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就业实习等方面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金善智亲临决赛现场,与参赛选手面对面交流,并介绍了泰隆银行“德润其身、泰和共隆”的企业文化。

经过现场评选,王轲、王彬威、鲁质彬、邵丹、陈铄南、沈可可、郭徐青、付成辉、李广萍、颜家辉、潘璐、沈淑娴、焦旭坤、高雪、陈勇、吴心思等16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十一“泰隆之星”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

2010年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精诚合作、相互配合,已顺利完成十届“泰隆之星”的选拔,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树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样板。截止目前,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累计为106名获奖学子发放奖学金共计80万元。“泰隆之星”奖学金已经成为我校校外企业奖学金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着浙财学子追求卓越、永攀高峰,树立了大量优秀的学生榜样。通过“泰隆之星”奖学金的评选,同学们也增长了对企业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成长方向也有了更精准的把握。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