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第十三届“浙农杯”模拟招聘大赛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余亮 浏览次数:(2710)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第十三届“浙农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下沙校区举行,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1999届校友蒋铭伟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热情会见了蒋铭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决赛现场,由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寇恺、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专业经理谷毅俊、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黄灵、智联招聘人才测评专家王鼎鼎、明日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招聘负责人、高级人力资源师徐杰、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教师洪雁共同组成专家评委团,学生处处长曹桢与蒋铭伟分别致辞。



   随后,决赛选手们先后通过“职我本色、职面未来、职场亮剑”等环节的激励角逐,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综合实力和专业素养。最终,来自法学院的孙畅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与职业精神斩获一等奖,会计学院的吕莹莹、金融学院的吴欣彤、工商学院的金昱如荣获二等奖,财税学院的王轲、会计学院的江萱晖、王清怡、鲁质斌、朱静娴、信智学院的颜家辉荣获三等奖。评委们纷纷表示,我校学生专业能力强,创新精神足,职业素养高,部分选手当场获得企业面试直通车资格。



   学校一直致力于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开展模拟招聘大赛、实岗实习见习,助力大学生锻炼动手能力、增加实践经验,努力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