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举行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出征仪式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82) 发布时间:2021/07/10


“勇担使命,携爱出征”。7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出征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汪风易、校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资助辅导员以及首批68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参加出征仪式。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同时展现浙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回馈意识,根据“6个1综合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安排,学校遴选68名优秀受助学生开展“进校园、进课堂、进村入户”,“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出征仪式上,汪风易介绍了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工作的整体安排,向受聘的宣传大使们发出倡议,勉励大家感党恩、勇担当,为家乡人民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向学弟学妹们宣传浙财大的育人成效,成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风貌的靓丽“明信片”。


财政税务学院“宣传大使”代表刘雅婷在出征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受益于党和国家的资助帮扶,大学期间自己有了快速成长。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深知宣传大使肩负的重任,将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的资助,同时向学弟学妹展示浙财的风采,扎实做好此次“学生资助宣传”工作。 


出征仪式上,学校为68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并提供了宣传资料、疫情防护礼包、防晒、防蚊虫用品,为此次宣讲活动提供多方位保障。

今年,我校以“三进三服务”为主题,开展“资助政策进我家”、“带着政策回母校”等活动,并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地方学生资助志愿服务,开展常态化资助工作宣传。大学生们利用假期这一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最佳时机,赴省内外多地开展政策宣讲,努力营造资助政策人人知晓、人人理解、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即日起68名浙财小助将背上行囊,陆续返回家乡,开始他们的助学筑梦之旅。浙财微学工也将持续跟踪报道,及时将“浙财小助”的宣讲故事分享给大家。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青涩的面容下闪耀着坚毅与从容——这个假期,小助加油!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