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园区管理详细

学生处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文明助管员培训会议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522)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本学期共有38位勤工俭学的同学担任公寓文明助管员。

    作为协助园区管理的“卫士”,助管员由学生处和园区自我管理中心监管,负责公寓楼内的值班、卫生监督管理、自行车停放秩序、宣传栏管理、投诉反馈、楼道卫生检查等工作。

    10月25日中午,园区自我管理中心在A楼110教室开展了学生公寓文明助管员培训会。学生处园区负责老师、园区自我管理中心以及各楼幢公寓文明助管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园区自我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助管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值班安排、工资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有关大厅宣传栏张贴海报、寝室卫生登记等事项。两位助管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工作后的经验和自己对于助管员这一工作的看法。会后,负责人向助管员发放了工作牌、便利贴、工字钉等必需的工作物资。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助管员对助管员队伍和工作职责的了解,同时,对新上任的助管员更好地了解工作内容,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公寓文明助管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园区建设中来,并肩与共,为更好的园区环境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