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园区管理详细

学生处、辅导员之家在学生社区一同开展“增添一抹绿色,共植美好生活”主题植树节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310) 发布时间:2023/03/10

春回大地,万木吐绿。为使同学们意识到爱护树木、保护森林的重要性,学生处、辅导员之家一同开展以“增添一抹绿色,共植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3月9日,各学院辅导员、学校园区自我管理中心及学生代表在桃李苑中心花园,与紫元公司联合开展植树和认养树木活动。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同学与各学院辅导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围土,干劲冲天,每一个步骤认真对待,把一棵棵树苗植入泥土里,为学生生活园区增添了一抹抹新绿。“认养一棵树,留下整片绿”,每个认养牌的背后都是大家美好的祝愿。感受春的气息,见证春的复苏,亲手种下的树苗将化为春天的一抹绿,树立成环保少年的信念,深化浙财学子环保意识与行为规范。 

此次植树活动,调动了广大师生关爱自然的热情,宣扬了善待环境、节约资源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在校学子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通过植树活动,学生与老师一同劳动,师友同行,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通讯员:宫佳璐)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