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开展“最美学习笔记”线上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202) 发布时间:2020/03/15

一、活动目的

为促进学风建设,浓郁学习氛围。在学校继续施行互联网教学期间,易班发展中心特开展“最美学习笔记”线上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让同学们能够借鉴优秀学习方法,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展现财大学子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

二、投稿要求

1、作品要求以图片形式(图片中不得体现作者信息)递交,每篇需配有相应标题、作者信息(学院+学号+姓名)、作品简介10—200字(简介可以涵盖笔记科目、笔记创意、学习方法及学习心得等内容)等。

2、作品图片要求:

【大小】不超过300k

【格式】jpg, gif, png

【尺寸】正方形

【数量】1张

3.要求逻辑清晰、内容完整、真实合理;笔记中可适当加入图片、插画等学习元素。

4.内容原创,不得抄袭、套用他人作品,若经核实存在相关违规行为,立即取消评比资格。

5.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的作品将视为无效作品。

三、评选流程

本次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一)作品征集阶段(2020年3月16号——2020年3月29号)

以学院为单位征集最美学习笔记,请参赛同学根据本学院要求,将作品发送至学院指定投稿地址。经初步筛选后,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29日前提交3篇院级优秀作品至邮箱huangdi@zufe.edu.cn。

(二)作品初审阶段(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1日)

主办方将对提交的36件作品进行筛选,排名前20的作品将进入公开投票阶段的评比,其余16件作品获优胜奖。

(三)作品投票阶段(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4日)

学校将通过易班平台搭建“最美笔记”投票轻应用,并邀请全校同学对前期决出的20件作品进行投票,并按投票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届时获奖名单将在“浙财大微学工”公众号和易班app公示。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20名,其中

一等奖(3名),奖品:第二课堂学分0.1分+5000网薪币/人+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奖品:第二课堂学分0.1分+3000网薪币/人+荣誉证书;

三等奖(12名)奖品:第二课堂分0.1分+1500网薪币/人+荣誉证书;

优胜奖(16名),奖品:第二课堂学分0.1分+荣誉证书。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

2020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